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

找書記

你有找不到書的經驗嗎?我常常有,有時候書明明就在我的面前我還是找不到,有時候它會在亂七八糟的書堆裡。什麼地方都有,因此,我成為家裡的迷糊大王。這次,我這位超級迷糊的迷糊大王又發生了一件既好笑又有趣的故事。

在某個晴朗的星期六,因為要去爸爸的辦公室寫功課,所以媽媽要我去整理書包。 在整理時,我突然發現我的功課「成語小博士」不見了!我和媽媽心急如焚的找著,我先去翻書架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只清出一堆舊考卷。我在整理在地上的亂書堆,仍然只有找到垃圾,我的課本根本沒在裡面。這下媽媽可急壞了一邊罵我不早點清理房間,一邊打電話向爸爸求救,希望是留在爸爸的辦公室,可是還是沒有找到。原來它正乖乖躺在我心愛的書包裡,而且它叫「成語小達人」,不叫「成語小博士」。

由於我們都覺得很好笑,所以替這位迷糊大王寫了這篇作文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