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新學期

暑假一轉眼就結束了,九月一日是開學日。因為已經是高年級生,所以拿到一大堆新課本及補充教材,大家都忙著整理。有些人把書往書包放,有些人則把書放在後面的櫃子裡。整理完後,我們就開始選幹部。選英文小老師時,我的好朋友竟然提名我。我正高興可以成為英文小老師時,陳同學就說他自願當英文小老師。所以我們只好投票決定,投票結果,陳同學當選了。我難掩失望的表情打動了老師,老師看看小老師名單,決定把一位自然小老師換成我。當自然小老師真好,能不當糾查隊就加到分,更大的好處是自然老師就是我們學校的主任,所以同學就更不敢欺負我了。
不過開學才一星期,我的老毛病又犯了。先是星期三晚上忘了寫英文作業,只好星期四一早起來補。沒想到星期四晚上忘了背國語解釋,還好我不笨,趁著星期五早上等校車時背好了。但是到了週末,就沒這麼好運了,我竟然連功課都忘記帶回家,想補救也沒辦法了,只能等著週一被同學嘲諷了。

1 則留言:

Judy 提到...

你一定很會彈鋼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