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追校車

記得以前,姐姐因為畢業證書上面的英文名字拼錯而追校車。現在她畢業了,追校車的命運就落在我身上。

我們班為了準備聖誕表演而在星期三最後一節課時去舞蹈教室練舞。當大家正練得起徑時,班上兩位坐校車的同學卻突然往樓下跑。我一看不對勁,便也跟著下去。一問之下,原來已經打鐘後很久了。當我們跑到樓下時,才發現校車從門口經過。我一看,連忙把門口的人推開,跑出去。我從校園內一路追校車追到學校外面才追到校車。

到了校車上,我才想起那兩位同學,可惜已經太晚了。當我回家時,我的腳還在抖!是誰把跳舞的音樂調得那麼大聲,害我沒聽到鐘聲?

1 則留言:

Judy 提到...

好可憐,還要追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