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到溫室吃晚餐

這天,我們全家大小決定趁這三天的假期到好久都沒去的餐廳──溫室,吃一頓既豐盛又美味的晚餐。我們如同往常,騎腳踏車到餐廳。

爸爸點了一份芥末雞排,媽媽點了一份松子鮭魚,而姐姐和我則各點了一份紅酒燉牛肉,全部都是超值組合。爸爸、媽媽、和我各點了一份熱桔茶,而姐姐點了她最愛的漂浮紅茶。

過了不久,好喝的濃湯上桌了。喝了一口,香甜濃稠的湯充滿了我的食道。再喝一口,我感覺身心舒暢,讓我把這幾天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。我拿起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,沾了濃湯,便送入口中。過不久,濃湯就喝完了。

接下來就是主菜,爸爸先幫每一道菜拍張照,再讓我們好好享用。我先把牛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,然後慢慢的品嘗,而姐姐則是直接吃。爸爸將檸檬汁擠在他的雞排上,媽媽也把檸檬汁弄在鮭魚上。我的牛肉多汁好吃,不會太硬或太軟,而且非常爽口。

吃完了主菜,便開始喝飲料。我到了些茶到茶杯中,並加了一些黃澄澄且甜甜的桔子醬,拌勻後,便開始喝。爸爸一下子就把甘甜的茶喝完了,而媽媽的和我的則是打包在一起。一切就緒後,我們便提著熱桔茶騎車回家。

我下次有空時還要再來吃晚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