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直升營日記三(3/28)

親愛的日記:

由於昨天晚上我們這個寢室的人都興致高昂的計畫看日出的行程,我今天一早在五點時就被眾多的鬧鐘吵醒。在鬧鐘的反覆鈴聲中,我決定要起床看一年看沒幾次的日出。不過因為我們地勢不夠高,又在山的西邊,我們在出去的整整一個小時中都沒有看到太陽,只看到美麗的橘色的雲。

今天的行程大致如下:7:00早餐,7:30打掃,9:20大教室集合「我的地利之旅」,10:30平安祝福禮,11:00午餐、迎接第二梯次。今天原本有早禱和早操,但因為我們昨天晚會(地利之夜)把精力都用光了,老師們決定取消這兩項,好讓我們睡到六點半。

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,我們在吃完早餐後(早餐是什麼我不太記得),便開始回房間打掃。我因為個性溫和加上動作較慢,沒搶到簡單的工作,被安排去清廁所。不過我還是盡力把它做好,讓下一梯次能用到最乾淨的。

我們到大教室集合,聽完老師的解說後就到教進行平安祝福禮了。接著,我們到大教室前的大草皮集合,開始跳晨操「叉燒包」迎接第二梯次。他們的表情都很有趣,從驚訝到錯愕到沒睡醒都有。今天的午餐是很大很多料的紫米飯團,酷似媽媽以前買給我的那種。

之後的是沒什麼好寫的,就是上遊覽車,從南投睡到台南。

Best Wishes,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