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

聖功校園 冬季圖片

冬天的夜晚時分漫長,運用這個特點,我在放學時拍了近百張校園夜景圖,讓我選幾張給大家看吧。
上面這張是我們學校的標誌──蒙泉池。這裡以前有養魚,不過後來改為種花。

冬天的到來,就意味著聖誕節的逼近。學校的擺飾都一一擺出來,因此在聖誕節過前拍完照便成為我的目標。

天使與聖堂。上完外堂課,從天橋上走過時偶然發現這個角度拍起來挺不錯,便趕緊回教室拿相機,拍下這美麗的一幕。

老師們的辦公大樓旁擺了一叢的擺飾,主要是馬槽、麋鹿、耶穌、聖母瑪利亞、聖誕樹、聖誕老公等。這張是由高中部大樓二走廊拍下的,原本要從一樓直接拍,不過一直失敗。

這是我們學校的初中部大樓外面。相片有些模糊,不過沒關係。我為了拍這張照片趴在蒙泉池的草地上。
 
這兩張是高中部大樓的外面。
 
這是聖堂的彩繪玻璃,我本來還要進去拍照,不過因為修女們在裡面做彌撒,指好打消這個計畫。
 
看起來很像旅館吧!這其實是我們學校聖堂的外面。拍這張照片時蹲在地上,引起一些同學的注目。
 
這是云和館,學校的體育館。裡面有排球桌、籃球場、羽毛球場、健康中心、舞蹈教室、集合場地等。
 
從聖堂拍下來挺好看的,可以拍到整個美麗的風景。
 
柴頭港溪的夜景不錯,比白天好看多了。
 
這是我們學校的舞蹈教室...我好像有PO過這張圖。我當時要拍這張照片時已經很晚了,特別教室都關門了,只好請學校好心的阿姨幫我開門。
 
黃昏時刻的蒙泉池特別美!
 
云和館的三樓很大,不過這只是一半而已,因為另一邊有人在練球,只好拍這邊。
 
不過我後來幸運地拍到另一邊。
 
這是圖書館外面,有些搖晃到。我後來想去重拍,可惜那天在下雨。
 
因為姿勢不良容易搖晃到相機,又進出的老師很多,我蹲在辦公室外面拍了好久,才終於拍到一張美麗的照片。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