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騎車遊成大

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在成大的校園內「散步」和「騎車」。在學會騎腳踏車之前,我都是去散步,享受古典小說中散步的樂趣。後來學會騎單車之後,爸爸就叫我改用騎腳踏車的方式逛成大。每次我去散步時,都會去堆沙,但騎車就不會,因為我懶得下車、停車。雖然騎車騎過的地方很少,卻發生了許許多多既有趣又好玩的事。

有一天,我慢慢的騎著我的腳踏車。突然,我看見了一些人圍著一顆高高大大的榕樹。樹上有四隻迷人的小松鼠,毛絨絨的尾巴上上下下不停的擺動,真是可愛極了!我很想跟牠們做好朋友,我摸摸口袋沒有餅乾,我看看單車沒有水。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,我靈機一動,我撿起一個紅紅的小果子,往樹上用力一丟,好奇的松鼠果然下來了。我終於成功的跟牠們做朋友了。

某一天,我的心情特別好,又想下樓去騎車。我的速度跟我的心情一樣快,我的動作跟我一樣輕鬆。碰!我不小心撞倒了兩臺又大又重的的高級腳踏車,當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們弄好時,我發現我愉快的心情早已被糟蹋了。所以我轉了個大彎,慢慢的騎回去。

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,但我還是很喜歡騎腳踏車,因為騎腳踏車很有益身心健康。

1 則留言:

Judy 提到...

寫的很不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