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

騎車上路記

我是一位喜愛騎腳踏車的小女孩,一剛開始,我在成大只能在一條人很少的路上練習,常常撞到,也發生了很多趣事。如果想知道那些趣事是什麼,那你就可以去看「騎車遊成大」那篇文章。經過一番努力,我終於能上路了。
我到爸爸要讓我騎車上路時,既緊張又期待,心「撲通、撲通」的跳。因為剛開始我實在是太緊張了,所以其的比烏龜還慢。後來學會放鬆後,就比兔子還要快了。我努力往前衝,正要衝過無障礙斜坡時,碰!我跌倒了。原來,腳踏車的手把太寬了,根本無法通過無障礙斜坡。我的左腳瘀青了,手掌也紅了。我爬起來繼續,終於到達目的地──奇美cafe了。
我們在cafe跟陳老師吃午飯後,因為爸爸跟陳老師說話說太久了,我只好自己回去,由於我牽一段騎一段,所以回來時沒有跌倒。這次給我了一些經驗和教訓,讓我知道不太確定過不過得去,就要繞過去。

1 則留言:

Judy 提到...

寫的太good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