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

新年新希望二

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,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許多新希望。我現在就要來告訴大家我以前的新年新希望。

我去年的新年新希望,是希望我可以交到許多新朋友,讓生活變得更有趣。也希望我的成績可以變得更好,更希望我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。前年的希望是,我希望我可以長得更高更壯,拿東西時才拿的到,看別人時,頭也不需要抬得那麼高,較不會酸。

那今年呢?我希望我可以再長高,長到一百五十五公分以上。我也希望我可以交到更多益友。今年除了有新年新希望外,我還有了前所未有的新年新目標:一、改掉偷懶和拖時間的壞習慣。二、不再迷糊過生活,才不會發生書放在書包裡卻找不到、考卷放在桌上卻沒看到等能讓人笑掉大牙的糗事。三、養成讀書前先預習,然後練習,最後複習的的好習慣。最後,我的名次、成績都要進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