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3/28 日記

今天真是個...(不知怎麼形容)的日子。今天早上的前四節都過得不錯。第一節英文沒什麼好說的。第二節數學,Kiddo 被修女罰站在教室外,原本吵鬧的同學頓時安靜下來。Kiddo在教室外又是做鬼臉又出怪聲,想引起同學注意,但顯然是失敗了。接下來的理化什麼也沒發生。
但是從上午歷史課下課到下午數學課下課是我最痛苦的一段時間。歷史課的上課鐘聲一響,我便感到莫名的壓力從膀胱傳來,但是因為剛上課就想上廁所必會被罵,只好忍著。
接下來是午餐時間,身為環保股長我必須在午休前把堆在教室前的回收物拿去回收,因此匆匆吃完豐盛的午餐後便匆匆去回收。沒想到我回去時已經沒有時間讓我發洩膀胱的壓力,只好再忍一忍。這個午休不知是如何度過的。
當我醒來時,正好聽到上課鐘聲響起,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張數學考卷及早上剛發怒過的修女。我用顫抖的手握住筆,才寫一題,第二題就算不出來了。膀胱中的液體隨時可能一洩千里,我急忙運氣頂住,又定下神準備寫第二題。但在我正要答題時,時間已經到了,我只好很可憐的眼睜睜看只答對一半的卷子被收走。剩下的上課時間我如坐針氈,每分鐘都宛如一世紀般的難熬。
終於下課了!我以光速飛奔到廁所,今天的惡夢在流水聲中終於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大家千萬別學我,要對身體好一點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