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月考後的週記

親愛的日記:

應該說是親愛的日記才對。我知道我已經好久沒有跟你說說最近所發生的事了,也很久沒有跟你說故事了。先別急著罵我,因為那都是有原因的。我們在這週有月考,為了考好,我不得不把寫作的時間拿去用來讀書。現實是殘酷的,一個學期有三次月考,也就是說,我往後都會有好幾個禮拜不能跟你聊天了,你就面對現實吧。我今天一定會告訴你下一個部份的故事,但你必須等我把這幾天所發生的事講完,所以請你耐心等待。

我今天的午餐是潤餅(春捲),非常好吃。我們包了許多種食材,包括了豬肉、香腸、絲瓜、烏魚子、豆芽菜、豆干和許多其他食材,當然,我們也有用土豆(花生)粉和糖粉。我吃了六個潤餅,第一個很大,內餡都把外皮撐破了,其他依序變小。

我對這次的月考分數不太滿意,因為我一下子就退步十二名,變成第十八名。我這次的國文成績是八十二分,數學是九十二分,英文是九十四分,理化是九十五分,地理是八十七分,歷史是八十六分,公民是八十六分。除了社會科和英文以外都退步了許多。

這週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,沒什麼好說的,因為這週的前三天都在考月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