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親愛的日記

親愛的日記:

我今天早上在八點多起床,然後就跟姊姊一起懶洋洋的再旅館中看動物頻道。時間一下子就過了,才看沒幾個節目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。接下來我們就到森林中走走,也沒走多遠,就拍了拍照片回車上。

接下來我們就去至膳園享用那豐盛的午餐,我最喜歡的是竹筍,又大又鮮嫩多汁,味道極佳。蒸魚很爽口,很好吃,湯的味道非常合我的口味。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,只是有些鹹。接下來我們就開車回台南。一路上我都再睡覺,姐姐都在完臉書上的遊戲,可惜我會暈車,不能玩。

回家後,並沒有什麼事好做,因此我就看了看媽媽電腦裡的小說,然後就去拆電風扇了。我從小就很喜歡拆東西、組裝東西,有時候還會把壞了的自動鉛筆變成完好無缺的原子筆。我把爸爸的工具箱搬出來,然後就開始動作,希望可以把它徹底的解體,因為一臺壞掉的電風扇可是有很多東西可用的。

我先從螺絲開始,一個、兩個……慢慢的,我把一個個零件拆了下來。我的手越來越髒,我也越來越有成就感。終於,我到了我的極限,有兩個螺絲拆不下來,我也只好放棄。我把東西整理一下,要的東西收一收,然後就去休息了。為了這件事,我洗了三次手。

晚餐是從溪頭帶回來的竹筒飯,份量頗多頗好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