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未來,我想擁有的能力

在這個充滿競爭與挑戰的社會中,擁有專業的技術與能力是生存的必備條件,因為擁有這兩項,才能找到工作並完成夢想。

每個行業、工作所需的能力不同,有的需要創新、創意;有的需要溝通、學習不同語言的能力;有的則需要刻苦、耐勞的能力。但無論是什麼能力,都必須要靠後天的培養與才能獲得。

我想擁有寫作的能力,因為以文字構成美麗的文章是當一個作家的必須條件。擁有它,才能撫慰人們受傷的心靈;擁有它,才能將世界每個角落所發生的小故事傳遞給每一個人,並突顯我想要表達的重點;擁有它,才能把我壓抑、埋藏已久的情緒與情感以作文的形式與他人分享。

為了擁有這項能力,我必須時常閱讀,在整理佳句、優美字詞後練習寫作,將所讀到的充分的運用在作文上,以加強我的文筆資質、寫作速度及語言表達能力,才能充分的發揮寫作的好處,讓普天下的讀者都因為我的作品而有所感動、共鳴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有的能力,我未來想要擁有的是完美而高超的能力,因此,我要不斷的努力、不停的磨鍊,寫出激勵人心的好文章。

以上都是為了月考寫的作文,不必太認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