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7/10/2011





A Flower

親愛的日記:

我昨天晚上夢到在讀書,可以讀時就拿起教科書狂讀,即使旁邊的同學一直說我達不到目標,叫我不要讀。但我並沒有理她,我繼續埋頭苦讀,到我覺得可以達到全校前十名為止。所以我就一直讀、一直讀,然後就醒了。我會做這個夢應該是因為我睡前一直跟自己說要讀到全校前十名。

今天是回程的第一天,暑假過的真快,回國後四天就要開學了,但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寫,功課多到可以堆滿整間房子。今天早餐是用昨天帶回來的越南河粉湯頭煮的泡麵,雖然很鹹,但是感覺上是很好吃。接下來我們就去Safeway買東西,我們這次沒有買烤雞,我們買了一些中式的熱食快餐,非常好吃。不過我們一到車上就開始吃了。接下來我就開始睡覺,夢到我在讀書,我睡覺前一定又在說要考進全校前時名了。

接下來我們就下車上廁所,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到了Glacier National Park,我在慰靈碑前拍了個照,走一走,然後就上車了。接下來我們就到了Hamlock Grove Trail,這條路非常的短,不一下子就回來了。沿路都是大樹,一片綠意盎然。接下來我們又到了Giant Cedar Trail,我們走的方向錯誤,不過美景依然美麗。我拍了幾朵花後我們就離開了。之後我就都沒下車了。

今天的晚餐還是泡麵,不錯吃!

Judy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Judy的文章進步不少,但是錯別字多了一點。祝妳新的學年像妳的夢境一樣,名列前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