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七月十三日(Jasper─Revelstoke)

我今天的早餐跟昨天的差不多,都是好喝的熱可可加牛奶和我最喜歡吃的麵包夾荷包蛋,雖然今天沒有生菜,但是還是很好吃。

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從Jasper開車開到Revelstoke。沿路都在下大雨。媽媽、姊姊和我在途中睡了覺,吃了方塊酥、巧克力餅乾、火腿等食物,我們又唱了滿江紅、李後主的虞美人、水調歌頭、今年夏天、西風的話、恰似你的溫柔、澎湖灣、抓泥鰍、野玫瑰、國歌、國旗歌、歌劇魅影裡面的歌、茉莉花、洋娃娃的夢、給愛麗絲、少女的祈禱等。

到了Revelstoke時,時間已經不早了,於是我們去旅館─Days Inn登入,房間既便宜又豪華,房間非常大,浴室也很好,爸爸說下次出國也要住這家旅館。我們先在旅館休息一下,姐姐用媽媽的電腦閱讀幕光之城的第三本,爸爸用自己的電腦看信箱,我在拖時間。

我們的晚餐非常好吃,是在中國餐廳─雙喜樓吃的,我們點了Dinner for three,裡面包括了Spring rolls (3pcs)、Chicken Chow Mien、BBQ Pork Fried Rice、Sweet and Sour Boneless Pork、Beef Chop Suey,還有跟賬單一起來的fortune cookie。回家後媽媽發現她的電腦無法開機,覺得很頭痛,而我則是日記的鑰匙不見了只好用旅館的紙寫。睡覺前,我告訴自己:我明天(星期二)一定要看NCIS,然後就睡著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