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七月十四日(Revelstoke─Chiliwack)

我們今天的早餐是旅館附的,當我們到樓下的餐廳用餐時,因為位子不夠,我們只好把食物拿回房間。姐姐和我各拿了一碗麥片,我還有拿一杯蘋果汁,爸爸和媽媽也各拿了他們的早餐回房間。

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從Revelstoke開車開到Chiliwack,途中會經過Meadow in the sky。

我們在Meadow in the sky走了好長的一段路,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,也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蟲,最常出現的是馬蠅。它們一直跟著我們,我爸爸還被它叮呢。

我們只走這一段路就落荒而逃,趕緊上車去。接下來我們就沿路開車開到Chiliwack,今天我們比較累,沒有跟昨天一樣唱歌。我在車上一直都是半醒的狀態,直到我的鏡片掉下來。我忙著找鏡片,但是找不到,於是我變成獨眼龍。

到了旅館,吃完晚餐,我們就去買頭痛藥,然後我和姐姐就開始看電視。我們先看比賽主菜的的節目,這次跟往常一樣,都是iron chef贏,看完後我們就去看我期待已久的NCIS第六季(加拿大已經撥到第六季)。雖然我看不太懂,但是還是很好看,而且每次看完媽媽都會解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