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七月十一日(Lake Louise─Jasper)

我今天的早餐是硬麵包圈加乳脂酪,非常的難吃,媽媽說果醬非常的美味可口,只可惜我沒有去吃,我在看旅館附的書。

今天的行程是要從Lake Louise開車開到Jasper,途中會經過Moraine Lake、Bow Lake、Bow Summit、Miskaya Canyon。可惜除了Moraine Lake、Bow Lake以外,我都沒下車。我們在Moraine Lake走了好久,路邊的景色很美,還有人在河中划船。

。我們還在途中看到兩隻超級可愛的大黑熊在爬岩壁,趕緊停下車來拍照,那時路邊已經擠滿了看熊的人了。路上還因此大塞車,我爸爸說這叫做「Bear Jam」,我們聽完都笑了。

我們在Bow Lake看到了烏鴉爪冰河,以前來時有三爪,都非常的粗,現在只剩細細的兩爪半。我在看烏鴉爪時,看到大烏鴉在吃別人掉的食物,它還把番茄醬從醬包中擠出來。

進旅館後,吃完晚餐,睡覺前,我告訴自己:我後大天(星期二)一定要看NCIS,然後就睡著了。其實這是七月十三日寫的,所以沒被鎖在日記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