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6/29/2011
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一大早我就被爸爸叫起來了,然後就帶著抓來的蝌蚪放生去。那些蝌蚪原是住在住家旁低窪墳墓的積水之中,但是前幾個禮拜水位驟降,我怕他們乾死,將他們撈了起來,順便也撈了幾十隻墳墓的大肚魚。我們就要出國去加拿大了,不能天天餵食它們,只好將它們放了。而大肚魚則是因為食量不大,留在家中吃藻類就夠了。

今天的早餐雖然簡單,但還是非常好吃,我們吃了美芝城的豬柳吐司。我們把行李收拾收拾,吃點豐盛的午餐,然後就去機場了。機場很漂亮,我們先在機場坐坐,這一坐還得了,姐姐坐在不明液體上。一切都弄好後,我們便搭了飛機到香港。我們在飛機上吃三杯雞,其它時間我都在暈機。經過一番折騰後,我們終於抵達香港了。

到了香港,我們先到轉機的地方,然後爸媽就去貴賓室,留了一個有人民幣的信封給我和姐姐。繞了機場幾圈後,揀了一家台灣牛肉麵。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,姐姐點了一盤炸春捲。我本來要跟店員要一盤酸菜,但不知酸菜的中文叫什麼,也不知道要不要錢,就算了。雖然我們只點了這些,但已經是台幣五百四十元了,非常的貴。

接下來我們又去搭飛機了,一上飛機,我和爸爸就一人含了半顆暈車藥,因此我接下來就沒有頭暈了。我把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這部影片看完後,飛機上的第一餐晚餐就來了,因為牛肉麵還沒消化完,所以我吃了一半就把餐點給爸爸了。睡了一下,迷迷糊糊中看到爸爸拿了一個三明治,然後又拿了一個給我。看到食物就漸漸清醒了。接下來泡麵就來了。泡麵的湯頭非常好喝,只是有些鹹。然後我又睡著了,沒多久機長廣播要吃早餐了,我吃了omelet and sausage,非常好吃。總而言之,短短不到24小時我已經吃了七餐了。

我們大概在下午四點多下飛機,到了旅館Days Inn後,便看到了旅館飼養的胖貓。然後我們就到房間洗澡刷牙,大概是七點多就上床睡覺了。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