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6/30/2011

親愛的日記:

我們今天因為時差的緣故,很早就起床了。我在大約一點多時就醒了,上了個廁所,然後就睡不著了。從這時到四點半之間,我先後聽到了媽媽和爸爸的打呼聲。我們在大約五點半時去吃旅館的早餐,我吃了一碗葡萄乾麥片加牛奶、一杯優酪乳及半杯蘋果汁就飽了。

接下來,我們便到Alamo租車,我們租了一輛mini van。這輛車子不但體型大,還非常豪華:一共有三排椅子(七個座位),前面兩排都可以往後躺,而且都有扶手、放飲料的地方。唯一的缺點就是第二排的窗戶不能打開。我和姊姊坐在第二排,然後把椅子向後仰一些些,就覺得很滿意。

接下來我們就去Horseshoe Bay搭Ferry到Vancouver Island,我們先把車開到Ferry上,然後就爬到deck6去欣賞風景,但因為風大天冷,拍了個照就到deck5去了。deck5的椅子很多,但是大多都是三個一排,所以爸爸只好做到前一排去。船上有些無聊,所以不久我們就睡著了。

大概做了三個奇怪的夢後就到了,我們坐回車中,然後就開車到我們的旅館Sunrise Ridge Waterfront Resort去。媽媽說這個旅館很貴,不過我覺得很豪華。我們的房間裡有廚房、飯廳、豪華的浴室、客廳、陽台、臥室等,廚房裡有烤箱、冰箱、微波爐、洗碗機還有精美的碗盤餐具等。飯廳的桌子長長的,椅子高高的,浴室裡的浴缸有按摩的地方,且旁邊還有洗衣機和烘衣機。客廳有個舒服的沙發床和液晶電視,旁邊的陽台有個BBQ的地方。臥室很大間,櫃子上也有個液晶電視。室內的裝潢很精美、昂貴,也讓人有一種舒適享受之感。以後應該要住這種旅館才對。

一切就緒後,我們就開車到旅館後面的沙灘,這是退潮的時候,沙灘一望無際,沙灘中有些地方一踩就陷下去,有些地方積水。水裡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螃蟹,有的有著橘色和黑色的紋路,有的是純黑色,有的是白色,有的黑白相間,真是美麗。我本來想挖隻大顆的蚌來吃,但因不知它們都在哪裡,只好放棄。接下來我們就開車到Rathtrevor Provincial Park,我們把車停下來,然後就到沙灘去。這次,我決定要去嘗試挖蚌,拿了個樹枝,往一個洞挖下去,結果挖到了個螃蟹。過不久,我看到爸爸拿個手掌大小的貝殼再挖洞,挖到了幾隻扁扁小小的蛤蜊。接下來換我,我也挖到了好幾隻,然後我們就把蛤蜊洗一洗,帶著蛤蜊回去旅館。

我們晚餐吃Clam chowder、現烤的披薩、泡麵和牛奶,Clam chowder裡面有放我和爸爸挖到的蛤蜊,泡麵則是用中午吃剩的BBQ雞胸肉煮的,不過因為我們的食量實在是不如預期,所以泡麵大多都沒吃完。吃完後,我和爸爸就在客廳睡覺,媽媽和姐姐則是在臥室睡。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