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台北四日遊之四+我的生日 二月十日
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是我的生日!老實說,我有點期待有人寫簡訊給我。
今天一早我們到一樓去吃早餐。今天的早餐依舊好吃,只可惜今天人太多,我們到樓下時已經沒有四個人的小桌子了,只能跟別人一起做大桌子。我大概吃了兩大盤熱食,便回房間看電視去了。
今天是台北四日遊的最後一天,我們哪裡沒有要去,只要回臺南。在大家都準備好後,我們就開車回去。途中,我們停在苗栗。
我們先去苗栗的銅鑼鄉,原本是想去彈珠工廠參觀,不過因為沒有預約,只好悻悻然離開,到一旁的步道漫步。步道總共有兩條,一個比較下面,另一個則在上方。下面那條的兩旁炮仗花百花齊放,一片橘色鋪在綠油油的葉子上。較為上面的那條步道旁邊有一棵棵櫻花和梅花,美麗極了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人寫簡訊跟我到生日快樂。
接著,我們到銅鑼火車站上廁所,然後開車到聖心火車站。途中塞車塞個不停,從山下塞到山上。終於到火車站時發現沒停車位,只好在塞車塞下山。雖然感到有些失望,不過我們還是打起精神,到下一站去。
到了我們的下一站──龍騰斷橋,我們先依人員的指示在第二停車場停車,然後到下面去走走。斷橋的上面雜草叢生,還有一條藤蔓從上面垂了下來。爸爸說,這座橋以前是火車的道路,後來新蓋了一條道路後火車便沒有再從那裏經過了。因此地震將橋震垮了也沒有人去修理,沒想到斷橋竟然變成了觀光勝地。我們在一旁吃了大腸包小腸,然後就離開了。
回臺南時已經快七點了,我們到阿國鵝肉解決晚餐。回到家後,我發現我的Google首頁一反往常,竟然沒有貪吃蛇,取而代之的是一張生日的賀卡,真是令人又驚又喜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隨著年齡的增長盼望你智慧亦隨之增長,人格更成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