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屏東一日遊

2008年1月29日

今天是大年初四,我的農曆生日,也是外婆的忌日。我們全家大小去媽媽的娘家──屏東紀念外婆的忌日,順便慶祝我的生日。

到了舅舅家,我們(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我、表姊、表哥、表弟、舅舅、舅媽、阿姨等人)就先去拜拜。拜完後,表姊就開始跟姐姐玩Wii,剛開始時姐姐一連幾次都慘遭滑鐵盧,後來她慢慢進步,漸漸有輸有贏。

過不久,兩位大姐的手都酸了,於是,表弟便把運動換成打架遊戲。我越看越有興趣,表弟解說完打倒對手的方式後,我便躍躍欲試。沒想到我出師不利,一連輸的慘兮兮,姐姐搖搖頭,跟著表姊一起溜到樓下偷喝飲料(這麼重要的事,竟然敢不跟我說!)。俗話說: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我又再試了一次。憑著前幾次的經驗,很快的選擇了幾招,發動攻擊。竟然打倒了對手,接下來的好幾次,我都把電腦打得落花流水。失敗果然是成功之母啊!

可惜時間不多,很快午餐時間就到了,大家匆匆忙忙下樓去吃飯。由於菜太豐盛,熱量太高,所以我們吃沒幾口就飽了。吃完午餐休息一下,然後吃蛋糕間到!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,我切完蛋糕,正在吃蛋糕時,我們聊起天來。當我們這幾位在樓上玩很久的人正巨細靡遺的述說著樓上的趣事時,表弟突然冒出一句:「表哥強暴我!」大家此時有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,想了很久,才知道原來是「強迫抱抱」,不是「強暴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