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咖啡2

這天,我上我的部落格,看看有沒有人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,順便閱讀一下沒幾個禮拜前寫的「咖啡」。

我今天早上也有喝咖啡,不過我今天跟以前不同的事:我以前都是在咖啡裡加奶粉,而今天是在用奶粉泡好的牛奶中加咖啡。另外一個不同的地方是:我通常都是寫功課時一直打哈欠而喝咖啡,而今天則是因為快睡著了,精神不集中才去喝咖啡。

我品嘗了一口咖啡,咖啡香甜的味道撲鼻而來,濃濃的牛奶味和淡淡的咖啡香充滿了整個口腔,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得喝。喝完後,精神變的很集中,寫起數學來,速度快得驚人。寫完了功課,我看著媽媽手邊的咖啡,心想:我的咖啡比妳那杯沒攪拌均勻的好喝...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