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十一月

十一月就要結束了,這個月發生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有趣事情,但是就像前幾個月一樣,我只寫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在我的部落格上,因為常常懶的寫、沒靈感或沒時間,但有靈感又有時間時,早已忘了事情的經過,只記得很好玩。回顧一下,在這個月發生的事情有許多,其中包括了:腳踏車的煞車壞了、去安平戶外教學、考進前十名、考過排球、月考等。

這種有趣的事情常常是我說話的題材,雖然一開口就說個不停,沒完沒了,但是一提起筆要開始寫時,就開始發呆、分心、想睡。因此常常無聊的事情就寫了一堆,有趣的事卻只有一點點。例如:出國玩的時候,玩的很開心,也去了許多地方,回旅館後,卻只顧著看NCIS和吃飯、玩遊戲,而懶的寫日記,導致我回國後,只能看姐姐的部落格,回想當時的人、是、物和情景來寫文章。

總之,後天就是十二月了,希望我不要再寫這種無聊到讓人睡著的文章,有趣的事多寫一些,讓這個部落格變的更好,更有趣,也讓看這個部落格的人越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