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期末考心得

終於考完期末考了。大家戰戰兢兢的等著考卷。

我這次國文出乎意料的考了八十九分,明顯的進步了很多。其中作文得到了八分,滿分十分,原本得到九分,但不知為什麼變成八分,不過我還是很滿意,因為作文也是進步神速(不過其中一半是抄引言)。

數學的成績也讓某些人(不是大家)跌破眼鏡,因為這次我竟然拿到滿分,而且班上除了我以外只有一位考滿分!我上次在月考時數學滿分已經是小學三年級的事了,我當時是班上唯一一個呢!我的數學成績一項都是像雲霄飛車班忽上忽下的,這次大概又遇了高峰。

雖然剛剛提到的兩個科目都考得不錯,但我的英文成績卻退步了許多。這次英文考了八十七分,不但破了我的英文最低紀錄,還被老師取消以作文代替功課的資格。不只如此,回家後還一直被爸爸念。總之,考得很不理想。

我這次終於把大多的理化實力發揮出來(保留了兩分),考了九十八分。同學們都既羨慕又嫉妒,當然,我說的並不包括那兩位考滿分的同學。我下次一定要把實力毫不保留地發揮出來!

這次地理實在是考得太差了,竟然連八十分都不到!我不想告訴大家我的地理成績,因為實在是差到極點!公民考得不錯,八十八分。歷史沒進沒退,跟上次一樣九十分,可見「學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」這句話是錯的(呵呵,開玩笑的啦,其實有學到就算有進)。

這次成績的加權平均是九十一分多,超過上次的最高分紀錄(九十點一一一…)。我要再接再厲,才能有更好的成績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文章
真的打得挺不錯的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