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日記

2011/1/26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。我們初二一大早就在早自習練童軍露營要跳的舞,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課程:國文、數學,然後又是數學、國文、午餐、理化、英文,最後就是共同自習時間。

因為明天就要去童軍露營了,我們都加緊練舞,希望不要在營火晚會跳舞時出糗。我本來就很喜歡唱歌跳舞,這下子我就跳的更high更快樂,只想在多跳幾次。

今天上課時的進度速度跟昨天恰恰相反。昨天只花了五分鐘就交完整課的注釋,而今天花了半節課卻只上完題解和作者介紹。不過今天小神鳥老師(我們的國文老師,也就是我們的導師)今天補充了許許多多的資料,一節課下來獲益良多。

今天的數學課跟昨天的一樣無聊,所以不必多說。

我們今天在第二節國文課寫作文,題目是《鞋子》。雖然我昨天想了半天只想出第一段,但寫作文對我而言就像在挖井般,一把第一段寫下去,文句就像泉水一樣不斷地湧出。

今天的午餐非常的好吃,不過我又吃太多了,午休時只好把庫子的扣子解開......反正用上衣和外套遮住大家都看不到。

今天的理化依舊無聊。我今天在英文課看兩難(匿名)借我的Wayside School的第三本,非常的好笑。我差點笑出聲來。

我們為了要讓我們在童軍露營時跳舞跳得像樣些,我們也有利用共同自習時間練舞(我們跳的舞中有、<撐腰>、<姊姊你太美了>、<愛我恨我>等共七首,有些實在有點難)。我也因為過人的舞技被安排到外圈,也就是較接近觀眾的那一圈(其實我並沒有什麼運動細胞,一切都是練出來的)。

雖然我說周碩寫日記的時候,但因我每個星期一到五都沒有機會上網,且媽媽有時還沒有時間可幫我把日記刊出,所以通常周五的日記都會在周六刊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