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暑假

(在許老師畫室畫的百合花)
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暑假就過了一個月。回想一下,這個月除了出國玩兩星期以外,好像什麼也沒做,也沒有時間可以寫部落格。自從回國後,每天早上先跟爸爸一起到辦公室,補做之前沒寫的暑假作業,然後去許老師畫室學素描。中午再回爸爸的辦公室,吃個午飯,再繼續做作業,一直做到要回家為止。沒有一天有多餘的時間,如果有的話,也彷彿不曾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值得寫在部落格上。爸爸因為天天騎腳踏車載我進進出出,每天都累呼呼,話說要「減碳」,他卻成天長吁短嘆,對地球暖化造成不良後果。


昨天放颱風假,姐姐不用上暑期輔導的課程。我功課做快一點,有空可以跟她下棋,她贏了一盤,我也贏了一盤。姐姐非常感謝鳳凰颱風,爸爸卻一點也不感激,因為他還是得去他辦公室作工,而且去的途中還下傾盆大雨。我和媽媽白天大部分的空檔都在看電視新聞,看到許多人撐著破雨傘在路上行走。爸爸回家後告訴我們他的雨傘的骨架沒有斷,反而是傘的布破了。


由於我昨天待在家裡所以我不能上網寫部落格(我家沒有網路)。今天開始換到媽媽辦公室寫功課,媽媽比較不管我,所以我可以快樂偷懶打電動...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