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Yellowstone之旅4

(今天一早出門就看到禿鷹和elk在迎接我們)
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(美國的日期)

今天早上我很晚才被叫起床,起床後,我就要去梳洗打扮,準備去吃早餐。由於這是住在這間旅館的第四天,所以早就已經吃膩了(這間旅館的早餐樣式很少)。因此,我就只吃一點點早餐。
今天一早出門就看到禿鷹和elk在迎接我們來到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。但是當我們照完相時,我就開始跟姊姊吵架。吵架的結果就是我和姐姐都很生氣。不過,當我看到爸爸邊笑邊帶那頂花花帽時,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,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好笑了(姐姐有一頂看起來很像花的帽子)。但是當姊姊看到我在笑時,以為我在笑她,於是就越來越生氣,一直在罵人。直到我們去Canyon Village買冰淇淋時,姐姐的嘴邊才燃起一個笑容。
後來我們就拿著冰淇淋來看瀑布,我們邊走邊吃,一路來到了景點看Upper Falls(瀑布)。那個瀑布很大,滾滾流水激起了白白的浪花。真可惜我和姊姊只顧著吃,沒有空去理它。流水及浪花,搭配起來多麼美麗呀!爸爸、媽媽及瀑布,咖!一聲,照了一張相片,回家一看,太美麗啦!
接下來,我和爸爸一同去Uncle Tom’s Trail,再看一眼美麗的Lower Falls(Lower Falls就是Upper Falls的下面),一看就看到彩虹及彩霓各一個。Uncle Tom’s Trail的名子的由來是—很久以前,以前Uncle Tom Richardson帶遊客到峽谷看瀑布,中間必須走過一段峭壁的路,於是Uncle Tom便用繩子做了一個梯子,一共有五百二十八階。
現在換成了用鐵做的,並且只剩下三百二十八階,足足少了兩百階。告示牌上告訴我們有心臟病和慢性病的人不可以去,媽媽和姐姐看了都說她們有香港腳,於是又走回車上。去的路上,我們照了許多美麗的相片,回的路上,我們兩個鐵人都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來。
後來我們又跑去Grand Canyon of the Yellowstone看玄武岩及瀑布(又是瀑布!)我們在裡面的Artist Point照幾張照片。它叫做Artist Point是因為每一位畫家都去那裡繪圖。
在黃石公園一轉眼四天就過去了,我滿載了溫泉、湖泊、野牛、瀑布、鳟魚、馴鹿及花草昆蟲的美麗回憶,這將會令我永生難忘!(Uncle Tom’s Trail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