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Crater Lake之旅

(綺麗湖和Wizard Island)
2008年7月6日星期日(美國的日期)

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,一醒來,姊姊就開始跟我一起鬧。最後,我們就都被叫去寫昨天的日記。寫完後,我們就去吃早餐。吃早餐時,我們看到一群長的又高又狀且又穿著制服的人。我們原本以為他們有童軍的課程,結果出去後才知道他們是「Flathead hotshot」。但是什麼叫做「Flathead hotshot」? Flathead hotshot就是消防隊員的意思。
吃完早餐,我們就往綺麗湖國家公園(克雷特湖國家公園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)走,一路上我們看到五彩繽紛的花朵和白色的雪,有些雪上面會紅紅的,爸爸說裡面有微生物。到了綺麗湖國家公園,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,景色雖然優美,雪雖然很多,但是天氣卻不冷(如果照到太陽,就覺得溫暖,但是如果沒有照到太陽,就會覺得涼爽)。到時,我們看到綺麗湖和Wizard Island,Wizard Island看起來比我想像的還要美許多。真可惜我不能如願以償,坐船去Wizard Island遊玩(依我查的資料是夏季的時候有遊船載遊客前往,每小時一班,價錢是成人$20,11歲以下的小孩是$12。)。
照像時,我們找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照相,姊姊以驕傲的表情擺post,並幫爸爸照一張不是很好看的照片。不過,照片再怎麼爛,也不會壞美景,因為景色太優美。 我們沿著湖邊健行了近30 分鐘,一直到氣喘噓噓才折返。
一整天下來雖然腿痠人也累,但我還是覺得今天為接下來的假期開啟了一個美麗的前奏曲。

(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媽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