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California之旅.1

    (金門大橋)
2008年7月4日星期五(美國的日期)

今天早上我大約三點零八分起床,開始期待早餐。我一醒來,姊姊就開始鬧我。過不久,一直再鬧的姐姐就被爸爸罵了,爸爸叫她跟他換位置。換完位置我就繼續等早餐。等啊等,終於到四點半。我迫不及待的跑去早餐餐廳,去享用美食。吃早餐時,爸爸跟我們說他跟我睡覺時覺得好像睡在船上,因為我一醒來就動個不停。
吃完早餐,我們就去租車。我們租了一輛藍色的車(Suzuki牌的)。接下來,我們就開車開往Muri Beach(是由爸爸的GPS帶路)。去的途中,我們參觀了金門大橋,大橋的這端美麗無比,另外一端卻被無情的霧吞沒。當姊姊介紹完舊金山大橋時,就當眾誇耀自己的智慧,我卻說她是「智多星無用」(水滸傳裡的智多星 吳用)
不過,當我爸爸開車載我們到旅館去時,我就暈車了,我吃了條香蕉(媽媽說吃香蕉可以治療暈車),也吃了暈車藥。最後,我就在車上睡著了。當我醒來時,發現自己已經到旅館了。我非常高興自己已經到了旅館,因為這樣就不會頭暈了。到了旅館,我把衣服整理好,然後開始吃晚餐。吃完晚餐,我們就去準備睡覺。漫長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