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製作冰沙

今天早上突然想做冰淇淋,由於媽媽說要先把暑假作業做完才可以製作冰淇淋,所以暑假作業寫得特別快。我先回想一下當初朋友是如何做冰淇淋讓我吃的,等想好後就跑去媽媽的實驗室,跟媽媽的學生們說一下冰淇淋的作法,製作冰淇淋就這樣開始了。
首先,我們把夾鏈袋用RO水洗一洗,再把檸檬紅茶倒進去。接下來就將夾鍊袋放進一個充滿碎冰的容器裡,在碎冰上灑一些鹽,蓋上容器的蓋子,搖一搖,搖了五分鐘,我覺得飲料應該變成冰淇淋,就大功告成了!但是當我們把蓋子打開來時,發現飲料竟然沒有變成冰淇淋,反而變成了冰沙。冰沙就冰沙,反正都很好吃。我把冰砂倒進杯子中,沒幾口就喝完了。
製作冰沙真好玩,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做一次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hat's coo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