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California之旅.2

(在Redwood National Park)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(美國的日期)

今天早上我大約四點被姊姊鬧醒,姐姐一直在搖床,我想盡辦法讓她不再搖,但是還是沒有用。後來她沒有再搖,但是她把手伸到我的枕頭下發出怪聲音。我被吵到不能睡覺,把它的手推開,結果她把手放在我的枕頭上。最後,媽媽和姊姊換位子。
終於到了七點半,我們迫不及待得走去餐廳,去享用美食。吃完早餐,我們就開車開往Redwood National Park。由於昨天我睡一整天,所以今天不會暈車。我和姐姐一直在吃東西,爸爸停車時,我們吃葡萄和櫻桃,爸爸和媽媽去上廁所時,我們就吃色香味俱全得烤雞。
快到旅館時,我又開始暈車了,好險我睡著了。到了旅館,吃完晚餐(我們的晚餐是泡麵和吃剩的烤雞,我們邊吃邊看電視),洗完澡,刷完牙,我們就去睡覺。一天就這麼樣的過去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