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我的寒假生活

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一的天氣不錯,適合去郊遊。爸爸開著車、媽媽看著地圖、我和姐姐坐在後面說話,我們正要去高雄!

我們先去五樓AIT 更新姐姐的護照。我看到幾個美國人和夏威夷的旅遊手冊感覺像在美國的機場一樣。然後我們就去西子灣看美麗的大海。我好奇的問爸爸:「為什麼要在海邊放巨大的粽子?」爸爸告訴我們:「那是消波塊,不是大粽子。是在保護海岸用的。」然後,我們就去打狗英國領事館去眺望高雄港,我和姐姐還在館內的迷宮玩。但是有點無聊,因為一下子就到了出口。我們坐在院子裡吃小點心,我們吃許多洋蔥圈和飲料,價錢非常的貴。接下來我們坐船到旗津。我們站在船頭,船雖然搖得很厲害,但是我還是很興奮。才幾分鐘就到了,我們走到海鮮店,吃了螃蟹和蝦子等豐富的午餐。然後到海邊玩沙子。不一會兒就要回家了。

我覺得高雄很好玩。下次去有空還要再去玩一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