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

臺北四日遊 第一天

親愛的日記(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):

今天真是個令人心奮的日子,我們今天就要到台北探望爺爺奶奶了。爸爸一早就先搭高鐵到台北了,沿途寫了兩通簡訊給我,不過我並沒有收到,因為我才剛拿到手機,還沒養成開機的習慣。

媽媽今天開車在我和姐姐北上,我們沿途停了一些休息站,玩了一些遊戲就到台北了。雖然我才剛到台北就因為路途遙遠而感到有些勞累,我還是打起精神跟家人一起去探望嬤嬤的舅舅和舅媽。到了他們家,他們請爸媽喝茶,請我和姊姊喝溫水。很快的,大人們就聊開了。而我則趁他們聊得起勁時在躲媽媽後面偷睡覺。過沒多久,媽媽的舅舅就去接孫女包妹妹了。包妹妹長得很可愛,個性外向好動,一點都不怕生。她一下拿玩具給我玩,一下拿圖書給我看。我翻開書本念給她聽,一邊打發時間一邊炫耀自己的英文朗讀能力。這個下午就這樣過了。

我們回旅館休息一下就到阿嬤家吃晚餐了。晚餐是我們帶來的再發號的粽子和阿嬤做的蘿菠糕,非常好吃。我吃了一些粽子和大部分的蘿菠糕,吃完後還用水果把胃撐到極限,看來我明天不必吃早餐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