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寒假最後幾天 日記

親愛的日記(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四日):

由於我昨天太晚睡,今天一大早起來就感到頭暈,還沒吃早餐就先跑到廁所吐了(其實我什麼以沒吐出來,只是做個動作而已)。今天的早餐是媽媽煎的蔥油餅夾洋蔥炒火腿和泡菜,口感外酥內軟,味道極佳,幸好我吐完才來吃早餐,否則就浪費了這麼好吃的食物。

我今天沒有要到哪裡遊玩,也沒有要掛在臉書上,今天要好好用功的寫作業,盡可能做完該做的事,可以說是無聊的一天。

今天的午餐很好吃,我們外帶了兩碗牛肉麵,回到爸爸的辦公室後把它稀釋成一大鍋四人份的牛肉麵。稀釋後的牛肉麵比較清淡、健康,也比較好吃,因此我一碗接著一晚的吃,直到我的肚子裝不下了為止。好久沒吃到外帶回來稀釋的牛肉麵!

今天的晚餐雖然一如往常,是吃爸爸煮的飯泡在媽媽煮的湯裡,但總覺得還是這熟悉的味道最好吃,不論是高級餐廳還是旅館早餐都比不上。回家真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