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大年初五 日記

親愛的日記:

我今天在大約九點時起床,算一算,我已經睡了十一個小時。寒輔就要開始了,到時候就不笑現在一樣每天看電視、玩電腦、看小說、晚上睡超過十小時了。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時間可以每天寫日記,畢竟也已經初三下了,雖然我選擇直升,功課可能還是會有很多。

今天的早餐是碗粿和香蕉牛奶,非常的好吃,也很有飽足感,只可惜裡面的鹹鴨蛋黃只有一小片而已。吃完早餐後,爸爸和媽媽就到爸的辦公室去做事了,而我和姊姊則是在家管理自己。我看了看今天該做的事就開始行動了。

轉眼間就中午了,我幫姊姊和我各自泡一碗泡麵。看完我們這一家的店營版,我們也正好吃完一碗泡麵,我利用姊姊在轉臺時幫自己泡第二碗泡麵。接下來我們就去看我可能不會愛你了。看完一級後,我們發覺時間已經不早了,我們趕緊關掉電視,繼續做功課了。

媽媽在四點多時回到家,姊姊那時在上廁所,而我則是在打作文。爸爸還沒回家,他還真是個工作狂。好了,我要上臉書了,掰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