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臺北四日遊 之四 回臺南

親愛的日記(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三日):

我今天終於下去吃旅館提供的早餐了。今天的早餐很好吃,我每樣菜都吃了一點點。滷豬肉油花均勻,肉質軟嫩很入味;香菇很多汁很入味,牙齒才剛陷入汁就溢滿了整個口腔;雞肉很嫩,蔬菜很軟,壽司很好吃,只可惜胃不夠大,每樣菜只能吃一點點。

今天是待在臺北的最後一天,我們要在附近稍微逛一下,然後就要開車回臺南。吃完早餐後,我們回到房間休息一下:姊姊開始睡覺,爸媽看報紙,而我則是用爸爸的電腦上臉書玩遊戲。今天贏了兩局,完成了一些任務,花了一些虛擬的錢。

大家都休息夠了後,媽媽、姊姊和我就一起到旅館附近的平價服飾店逛街。我買了一件長褲,質料舒適,長度剛好,顏色不難看。回旅館後,我們就收拾行李,然後開車回臺南。

我們在六點多回到臺南,晚餐是好久沒吃的水餃。在家中飯廳吃飯的感覺真好!今天真是個忙碌的一天,我要去睡覺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