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2/23 2011 日記

親愛的日記:
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。掐指一算,離上次寫日記已有九天,該寫日記了。今天發生了幾件有趣的事。今天本來有兩節連堂的理化,但是第二節上課老師卻遲遲未出現,很久以後只見老師拖著疲乏的腳步邁入教室說他很累,下課時應該留在教室休息,我們因此很體諒的問他是否要回辦公室休息,他竟然當真,經我們投票表決,便叫幹部管秩序,然後一走了之。
接下來的美術課是「介紹一物」,把兩張A4紙對折並訂成一本書。書以圖為主以文為輔,我打算以這個部落格當主題,等完成後我會放上網供大家欣賞。
下午的班會主要討論看漫畫小說的好處及壞處。大多數同學說的壞處不外乎是「會被師長罵、沒收或記缺點」之類的,只有兩難說「會影響課業」的事實。有一個同學的答案很妙: 好處是「打發時間」; 壞處是「浪費時間」。
明天就是呆呆的生日,我早早就寫好卡片,明天只要記得帶禮物和卡片去學校就好了。好像沒有幾個人記得她的生日,看來她要自己對自己唱生日快樂歌了。
我今天功課寫得很快,希望明天可以保持。
姐姐今天心情不好,應該是數學算不出來吧!
爸爸心情也不好,因為他的同事駕鶴西歸了!
媽媽的心情也好不到哪裡,因為她又頭暈(已經是第三天了),再加上Borders Bookstore 倒閉了。
只有我像隻枝頭跳躍的小鳥,愉快得不得了。
我要去準備明天要考的國文了!大家也要用功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