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週記一篇

親愛的週記:

我今天要告訴你這週所發生的事。我先大略說一下,這個禮拜對我來說天天都很美好,但對媽媽來說卻很不好,因為她天天都頭暈,吃了藥也沒用,真可憐。

星期一,我託媽媽幫我把故事的下一段刊登上來,可惜她頭暈,沒辦法幫忙。星期二的體育課超讚的,因為我們要測體適能的八百公尺跑步。在體適能中,我最喜歡的是仰臥起坐和跑八百公尺,因為那是我最擅長的。我對這次的成績非常滿意,因為我進步了三秒,只花了三分四十秒就跑完了。此外,我們還有測身高體重,不過這就不方便說了。

體育課之後是理化課。我們原本應該要是去做實驗,但因為空中英語教室和大家說英語有一些活動,我們便不用去上理化了。一到集合地點,我們就看到了許多攝影機,過不久,老師們便一一出現。這個活動非常的有趣,其中包括了許多遊戲、表演等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腹語表演,那兩個角色幽默的對話讓我們笑不已。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的好,只可惜老師們漲的太醜了(還是在電視上看比較好)。除此之外這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事。

我們星期三有美術課,我那本介紹這個部落格的書並沒有什麼進度。今天有人來幫我們裝門簾,不過有點太大了,不然其實真的很不錯。其他的事我想我已經在星期四告訴你了。

星期四的舞蹈課非常好玩,老師敎了我們要如何跳孔雀舞。我們必須要跪著跳舞,這件事對班上大多數人來說簡直是一大折磨,不過我之前在劍道社,跪著對我來說沒有什麼。我們在今天的理化表決要不要上課,不過這次大家都要上課,看起來是被老師昨天的舉動嚇到了。

禮拜五也有美術課,我原本要把第一頁畫完,但因為我不會畫少女漫畫,且老師也不會,便無法完成第一頁。因為放長假,姐姐和我都不太想寫功課,因此媽媽便帶我去誠品看書。

此外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。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