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週記一篇 (2/8~2/12)

親愛的週記:

我這一週都沒有什麼時間寫日記,因此我就把整週的事情一起告訴你好了。趁記憶猶新時,我要趕快把事情告訴你,免得像上次一樣,變成一堆無聊的流水帳。

星期二那天,班上六個人請假出去玩,其他大多數人的靈魂也跟他們一樣,不知道在哪裡遊蕩。要他們收心還真難!清爭(我知道「清爭」兩個字不是我在叫的,但我知道的綽號只有這個)則是好像還在童軍露營的那三天,整天都在唱露營時學到的歌,談論有關那三天所發生的趣事,只差沒有把口號用在課堂上。

星期三也差不多,沒有什麼大事。
星期四是我的生日(!)只可惜一張生日卡片也沒收到,同學們沒有送我什麼禮物,也沒有住我生日快樂,有些失望。不過,小神鳥老師和英文老師(Vicky)都送我許許多多超級無敵好吃的巧克力,感覺好開心。我的家人為了慶祝我的生日,帶我去溫室吃晚餐,雖然漲價了,但為了讓壽星滿意,還不惜掏腰包付錢。我點了牛小排,還加五十元升值為套餐。為了滿足我的味覺,我點了漂浮可樂當飲料,和蛋糕當點心,這樣一來,冰淇淋和蛋糕就都有吃到。真感謝媽媽!真是難忘的生日!

星期五是朋友的生日。雖然她忘了我的生日,但我還是做了一張卡片送給她,還特地做成書籤的大小。至於禮物,我在星期二就送給她了,我送她一個媽媽用毛線勾的小籃子和幾個好吃的巧克力。她好像不大滿意,但還是恭敬的跟我道謝。除此之外,學校、班上都沒有發生什麼事。下禮拜就要開學了!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