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日記一則

親愛的日記:

我好像好久沒有寫給你了。最近實在是太忙了,忙著休息和看書。所以從露營的第三天開始的事情就沒有告訴你了。不過由於時間的緣故,日記怎麼補也不會補完,我乾脆把這幾天發生的事宜並告訴你好了。

童軍露營的第三天,也就是最後一天,我們一早就起來了。早上做的事跟前一天一樣:晨檢、吃早餐、刷牙、跳早操、值星官交接。一切就緒後,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活動。我們玩了大地遊戲,然後就去吃午餐。同學們拿著領巾讓隊輔們簽名。只見隊輔們在台上賣力的跳舞,而值星官卻在臺下賣力的罵人,並叫他們重跳。我們後來才知道,原來值星是在拖延時間。我們的班輔神秘的班來了一箱重物,仔細一瞧,原來是水球。接下來的場面亂七八糟,台上台下球到處亂飛。感傷的時刻接著到來,童軍團團員們唱起了感傷的歌,班上的同學哭成一片。有的抱頭痛哭,有的暗自掉眼淚,只有我和幾個少數的同學比較堅強。總之,大家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。

隔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事。接下來的四天都在台北度過。我們再第一天開車到台北。因為姊姊生病,我們把她留在旅館,然後去阿嬤家。接下來,我們就去一零一大樓吃海南雞飯,非常好吃,爸爸說那比新加坡的還要好。接下來我們就去Page One買書。我買了Rick Riordan寫的The Lost Hero,那本書讓我再這三天都沒上網。我們在隔天去了科博館,裡面有許多實驗器材和遊戲。然後就回旅館看書。我們在第三天參觀故宮,我差點睡著。然後我們就到餐廳吃年夜飯。第四天一早就到阿嬤家吃飯,然後就開車回台南。聽起來很無聊,對吧。那是因為我把事情都忘光了。

昨天跟今天也沒有發生什事。看來我還是去寫我的故事。

1 則留言:

Emma 提到...

really? great. Now U can lend it 2 me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