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7/1/2011
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是Canada Day。我在凌晨時做了個夢,夢到在照顧大肚魚,超難照顧的。在夢裡上學,放學後忘了如何回家,在巷子裡迷路……。就在這時,我醒了。我超想上廁所,但因忘了廁所在右邊還是左邊,只好取消,繼續睡覺。

我在大約早上七點時醒來,第一件事就是去上廁所,感覺好多了!我和姊姊今天的早餐是昨天主的雞胸肉泡麵和牛奶,因為泡麵只夠我們兩個吃而已,所以爸媽吃麵包加果醬、花生醬,還有牛奶。

接下來我們就到Englishman River Estuary Parksville Qualicum Wildlife ManagementArea的海邊走走。我們這次沒有去挖蚌,因為我們今天就要去另一個旅館了,不知道挖完蚌後蚌要放哪裡。這時是退潮,大片沙灘依然一望無際,還是看不到大海。我們看了幾隻可愛的螃蟹後就離開了沙灘。然後我們就在一旁的觀鳥台上看可愛的禽鳥,便享受「好鳥相鳴,嚶嚶成韻」之趣。

接下來我們就去看Englishman River,這河流水皆漂碧,且細石直視無礙(倒是沒有看到什麼游魚),甚是美麗。爸爸說這條河流會叫做Englishman River是因為以前有個englishman到這裡來,想要到河流對面,結果淹死了。我們開玩笑說,若我們下水,這盒就會改叫Taiwanese River。

看完Englishman River後,我們就到Community Park,這裡到處都是要慶祝Canada Day的人,臉上有著國旗圖案,路邊也有幾匹馬和等待節目開始的人們。走著走著,有個加拿大人從建築物裡走了出來,我這時正帶著下課花路米的帽子。他看到我的帽子,跟我說了一句話:「Here comes a cowgirl! Where are your horses?」我愣了一下才知道他在跟我說話。

我們為了避開看遊行的人潮,開車開到MacMillan Park,在那裡看了看河流,然後就開始練習打水飄。這是我平身第一次成功的打水飄,雖然石頭在水上跳了沒幾下就沉下去了,但我還是很滿意。

接下來我們就到Port Alberni的info center我們在那得知一些有關好玩的地方的資訊,也拿到了價拿大國旗的胸章(好小喔!)。我們先到麥當勞吃非常大的雙層的牛肉漢堡,雖然很貴,但是很好吃。然後我們就開車去看燈塔,上面視野很好,但是超級無敵冷,所以我們拍個照後就下樓了。

接下來,我們就搭Ferry回去了。然後我就開始睡覺,一直到我們到了為止。今天的旅館很普通,但是和昨天的相較之下還真是小間!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