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7/7/2011






親愛的日記:

今天真是個沒好的一天,因為我今天沒有在車上睡很久,所以我今天去比較多地方。今天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開車到Yoho Nation Park。我們先開車到Kicking Horse Pass,不過我沒有認真在看,因為我都在照山。這裡山水景色宜人,無處不美,空氣清新自然,讓人舒服無比。

接下來我們就去Spiral Tunnel at Big Hill,那裡的鐵軌左一彎,右一拐,又彎又長的,真是有趣。很幸運的,我們看到了一台火車,這火車非常的長,當它的車頭已經過兩個隧道並穿出時,車尾還未進入第一個隧道。當我轉身時,我才發現旁邊有很多人,大家都圍著觀看火車,直到它消失為止。

然後我們就延路開車到Emerald Lake的Natural Bridge,這裡果真是水皆漂碧,千丈見底啊!

我們接下來就到Takakkaw Falls,這個瀑布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非常壯觀,水流像千匹野馬般從山頂狂奔而下,發出連綿不絕轟隆隆的巨響,震撼人心。我們走一段路後就感受到水珠不停的從遠遠的瀑布噴來,真是說不出的涼快。不過真是太涼了,因此我們拍了個照就回車上去了。

看完了Takakkaw Falls我們就去Kootenay National Park的Marble Canyon,這裡路旁有許許多多漂亮的花朵,這些花雖然非常渺小,但它們長得極為可愛、美麗。有的白,有的紫,有的紅,各式各樣的形狀、顏色都有。過不久,我們就到了Paint Pots,這裡的土壤非常的鮮紅,紅得像中午的烈陽,像沙漠裡的野火,有的地方甚至紅得發紫!

在這之後我們就回到了旅館。今天的晚餐是BBQ雞肉泡麵加蛋,真是好吃!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