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7/5/2011

親愛的日記:

我昨天晚上睡得很不好,一直到今天凌晨一點都還未入睡,我最後催眠了自己得以入睡。因此我今天吃完早餐上車後就一直睡覺,下午才起來看風景。今天的早餐是吐司夾生菜和荷包蛋再加上兩杯熱可可,還不錯吃,但我比較喜歡昨天的泡麵吐司。總之,我們吃了早餐就準備出門了。

出門後,我看了沒幾個景點就開始在車上補眠了。我睡得很好,大約在下午一點多起床。我們早上先去Sunswapta Falls,那裡山景秀麗,瀑布壯大雄偉,氣勢非凡,可以感受到大自然震撼人心的力量。接下來我們就去Stutfield Glacier,Tangle Falls就在路邊,我在車上拍了幾個照片,然後就去補眠了。至於其他人還有去哪裡我就不清楚了。

下午一點,當我醒來時,夾岸高山,皆覆白雪,白雪皚皚,藍天青青。接下來我們就去Mistaya Canyon,這裡的瀑布雖然美麗,但不管是什麼瀑布看起來都一樣,我已沒有形容詞可用可言。接下來我們就去Bow Summit,從這裡鳥瞰Peyto Lake景觀絕佳,且湖的顏色碧得像用玉砌成的假湖,只可惜人太多,破壞了這大自然之美。

過不久我們就到了Bow Lake,我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,然後就到Num-Ti-Jah Lodge的gift shop,裡面東西的價格跟其他的商店價格比起來還真是便宜,不過我在買下去就要破產了,所以我什麼都沒買。我們從店裡出來後,就看到了Crowfoot Glacier。真不知這是哪一隻可憐的烏鴉的腳,它快因為地球暖化而失去腳丫了。

看完了Crowfoot Glacier,我們就去旅館Check-in。今天的晚餐是泡麵加鮪魚罐頭湯,真是好吃。我吃了兩大杯,吃得肚子超飽的。接下來我們就到Lake Louise走走,除了美麗還是美麗,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美到不行的山、水和一旁的旅館。今天真是好!(除了旅館網路超爛、姊姊脾氣超不好外。)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