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7/8/2011






親愛的日記:

昨天晚上Banff八點多停電,網路不通,整間旅館一片漆黑,只有微微的光線從窗外映入,幸好爸爸已經點燃了壁爐,我們才不至於感到寒冷。為了省電,我和姐姐把電腦關掉,然後就不知做什麼好了。

後來上床睡覺後,我們聽到樓上的人很吵,一直跑來跑去,發出巨大的聲響,天花板的燈一直搖晃,好像就要掉下來了。接下來就是一陣喧嘩爭鬧,大聲道連他們在講什麼都聽的清清楚楚。媽媽今天早上說樓上地吵鬧人士是一個叫David的男生和他的新婚妻子,他們本來要來渡蜜月,沒想到他們會吵架,然後引起家報,最後警察來到,警察到後David就生氣的開車離開。今天早上他們還有再吵一次,不過之後他們就被趕出去了。

我們今天早上先到Safeway買東西,然後就去Cascade Garden。那裡有各式各樣的花和庭園造景,有的花紅,有的白,有的藍,有的黃,有的紫,有的跟手掌一樣大,有的卻小的像隻螞蟻。花朵非常的美,連長在花盆外的都顯的特別豔麗,讓我忍不住一直對著花兒照相。

接下來我們就到Bow Falls,瀑布雖然不高,但是非常的寬,絲毫不減其氣勢。雖然風景優美,但是天氣實在是太冷,風實在是太大,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後就上車離開。接下來我就一直暈車,所以我就跳過了許多景點。

我們在Minnewanka Lake吃午餐,本來我們要在picnic area吃午餐,但是吹風吹一陣子後就宣布陣亡,決定改為在車內吃午餐。那邊的廁所很乾淨,廁所的門上畫著一幅一幅美麗的動物圖畫,當全部的們都關起來時就可以看到一幅晚整的畫。不過我並沒有拍照,因為在廁所裡拍照感覺不太好。

接下來我們就到Two Jack Lake走走,風依舊很大。然後我們開車到Calgary的旅館check-in。

Ju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