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7/6/2011

親愛的日記:

我今天月經來,所以整天都超累的。看了個景點後就一直睡覺,直到午餐為止。吃完後還是睡覺,看了個景點,然後就到旅館了。

今天的早餐非常的好吃,我們吃了吐司加草莓醬,還友麥片。我和媽媽吃的是apple and cinnamon,非常難吃。姐姐吃的是maple and brown sugar,超香超好吃的。爸爸吃的是regular,很香,但還蠻難吃的。我不喜歡吃cinnamon,但也只剩那個口味的,我只吃了幾口就感到難以下嚥。

我們今天去的第一個景點是Moraine Lake,那裡可以說是超美的,河岸堆滿了漂流木,旁邊有個大石堆,是數百萬年前冰河帶過去的。我們沿著小路走去,一直有何的小支流往河流流去,因此我們走路時都要注意看,以免弄濕了腳。河的另一邊有好幾座大山,這時雖然已經是夏天,但山上凹陷的地方依舊積滿了雪,可見冬天時雪有多厚。

我們在Lake Louise的村子吃午餐,我們先到商店買了四個三明治,然後就到picnic area吃午餐。我和姊姊吃了火腿起司三明治,很好吃,但是很鹹。爸爸吃了披薩三明治,媽媽吃了最好吃的雞肉沙拉三明治。吃完回車上後,我就開始我的午休了。

當我被叫醒時,我們已經到了Johnston Canyon。這裡的瀑布很美,但我並沒有走到底,因為我經痛痛得很厲害。姐姐和爸爸說走到底後的景色超美的,還可以走到瀑布裡沁涼一下。我聽了好羨慕,要不是肚子痛我早就跟爸爸去看了。回到車上後,我就趕緊打開一包熱可可,並吃了幾口,以減緩經痛。

今天住的旅館很好,我們今天住在Hidden Ridge,超級豪華的。我們去銀龍吃晚餐,非常好吃,然後就去Safeway買東西。接下來我們就去Vermilion Lake,那裡的水很涼很舒服,湖裡有幾個沙洲,上面長滿了高高的草,水面靜得能照鏡子,後面的山高得碰到天空。我脫的鞋子襪子,站到水裡,沁涼的河水瞬間消去暑意。我在水裡打起水漂,甚是好玩。這是太陽極低,風甚涼,爬到岸上沒多久腳就乾了。

Judy

PS 真不知為什麼我一練完跆拳道就被爸爸罵,幸好他現在心情頗佳,跟姊姊升起火來了(當然是在fireplace)。

沒有留言: